乌篷船

好聚好散就行

小黏人

南北不逆!

成熟夹带一点中二蒲×细心可靠韬


名学里面人都知道,最挂不住相得人就是文韬了,心思都摆在脸上。这期录制节目的时候,文韬听到蒲熠星明确的和大家说“不带文韬”的时候,嘴巴立马撅起来了。


旁边齐思钧看的一清二楚,为蒲熠星捏一把汗,心里默默为蒲熠星祈祷“这孩子,咳~”


蒲熠星能看不到吗,他心里也咯噔一下,但是为了获胜,只能按压住自己的心情。


最后的结局他还是失败了,他没想到探长会是文韬。齐思钧拍拍他的肩膀小小声的说“阿蒲,这次可是游戏对象都没了啊~”


蒲熠星自己都无奈了,低头笑笑。能怎么办,回去哄咯……


果然下到后台,文韬就是爱答不理他,一副我超级委屈的心情挂在脸上。主要是只对他一个人这样,齐思钧或者谁找他讲话,他就乐呵呵的。


蒲熠星在一边看着不禁摇摇头“这家伙变脸还挺快”


一路回到酒店,蒲熠星跟着文韬去到他的房间。文韬也不管他,自顾自的去洗澡,蒲熠星坐在椅子上思考如何挽回。


文韬洗完澡出来,就发现桌子上多了两杯奶茶,蒲熠星看见他出来了,立马扑上前去扒着文韬“韬韬,我给你买奶茶了哦。”文韬还是傲娇的不理他。


这给蒲熠星着急了“韬韬~韬韬不理我干嘛咯”蒲熠星上手抱住了文韬,文韬靠在他怀里,听着蒲熠星搞怪的声音忍不住笑起来。


文韬忍不住吐槽“这和台上分明是两个人嘛”


文韬美滋滋的坐在床上喝奶茶“两杯都是我的”蒲熠星捏了一下他的脸“本来两杯就是都给你的”


看着时间也不早了,蒲熠星就打算回自己房间洗漱了。文韬看着他要走了,伸出了手抓住了蒲熠星衣服“阿蒲,我也要跟你回去~”蒲熠星怂怂肩“走啊”蒲熠星心里暗爽,韬韬可太软了!


等到蒲熠星都收拾完后,文韬已经睡着了,蒲熠星轻轻的爬上床在一旁躺下,旁边的人就往自己怀里靠。


文韬发誓他可太喜欢蒲熠星的味道了,尤其是睡觉的时候,他最喜欢靠着蒲熠星了,睡得踏实还不说,谁不喜欢和男朋友贴贴!


蒲熠星任由他靠,帮他拉了拉被子盖好。


“蒲喷喷~”文韬小声呢喃。


“嗯?”


“我想一直黏着你~”


蒲熠星顺顺他的头发,关掉旁边的夜灯,揽住了旁边的恋人轻轻抵着,闭上眼睛。


“会的”

评论(5)

热度(681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