乌篷船

好聚好散就行

《信仰路》16

       天气冷了,已经到了吃烤红薯,炒栗子的地步了。谢可寅已经对着抖音流口水很久了,一直吵着要吃。乃万莫名觉得幼稚,三更半夜的,有点发疯。

       十一点半,谢可寅突然从床上蹦起来,穿上外套,戴好口罩。乃万有点被吓到“你干嘛”。谢可寅自顾自的拿起乃万的外套“走走走,买烤红薯去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有病还是我有病”乃万虽然嘴上怼着,但还是起身接过了外套。两个人下楼碰上了在客厅的林凡和陆柯燃,“你两干啥呢”谢可寅问。

        林凡捂住谢可寅嘴巴“我们准备溜出去买吃的”谢可寅扒开林凡的手“买就买呗,捂我嘴干嘛”林凡时不时的瞟向二楼的某个房间“安崎最近管的严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靠,忘记安崎了”谢可寅小声喊了一下,拉起乃万就往外走“快走快走乃万万”

        谢可寅乃万来到了小吃街,虽然是大晚上,但是很热闹的。找来找去,才在一个角落看到了烤红薯。“乃万,一个还是两个”。乃万思考了一下“一个吧,我们分着吃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得嘞”谢可寅“飞”上前,几分钟后拿着一个烤红薯美滋滋的走了出来。“宝贝,一人一半掰”

        这种天气确实很好吃,乃万和谢可寅不顾形象的蹲在路边,烤红薯还冒着热气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乃万,我太喜欢现在这样了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即是是晚上,乃万也能感觉到谢可寅扑闪扑闪的大眼睛盯着自己。乃万慢慢吃完最后几口,胡乱的擦完嘴“我知道”。谢可寅还没吃完,乃万等着,从兜里掏出手机,偷偷的拍了几张,想了想,发个朋友圈并配文“深夜友情”

         一群人晚上都没睡,都在底下评论“什么乃万,你和谁出去了”“还有谁”“怎么是友情,明明是爱情”“我靠你两溜走了”“谢可寅乃万赶紧给老娘滚回来!”

        乃万评论翻到最底下,默默关上手机揣兜里。看着谢可寅吃的差不多了,起身拍拍衣服“走吧”

       谢可寅不解“急啥,再玩玩”乃万拉住她衣服“还玩,安崎要来咯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去”

       那天晚上一点多,安崎骂了谢可寅乃万的同时,还抓到了拎着麻辣烫回来的林凡和陆柯燃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